Day3-04  

這幾次每每去了築地市場 已經不再加入長隊伍排隊吃壽司  而是改喝咖啡了 

雖說如此 但是還是會去市場外來上一碗 新鮮海鮮丼飯 來當早餐

這次本光顧上次讓我口齒留香的鮪魚臉頰飯 怎知道卻遇上休息  便移駕到旁邊的市場外海鮮飯

跟其他店家相比較 這條小巷內的店家  生意沒有很好~ 有一位中國同胞很熱情的招呼我們兩個

Day3-01  

我個人是吃綜合海鮮丼飯  夏小琳吃的是鮪魚碎肉飯 不過夏小琳吃了一半說味道不喜歡就沒再起筷

我倒是樂得吃下那半碗碎肉飯 雖然味道很像罐頭海底雞啦~~

草草吃完之後 從市場外走到市場內  看到那兩家排隊吃壽司的人潮依舊如往~感覺甚是歡樂阿~不知道歡樂啥

這次挑了另一家咖啡店來品嘗 --岩田咖啡--

Day3-03  

冰美式咖啡配上烤好的牛油吐司 很讚~~我很喜歡吃酥脆的牛油吐司 簡單又滿足阿

 其實市場內好吃的店家 幾乎都要排隊 我個人是很排斥排隊的 無奈日本又是一個愛排隊吃美食的地方

所以至今會讓我排隊又想去吃的 大概就是無敵家吧 不然其他的店家 我都是挑非用餐時段過去

在市場內拍了照 又晃了幾圈 走到鳥藤雞肉攤 買了幾百塊的炸雞肉

Day3-02  

吃一口 發現是冷的  內心著實不甚高興~夏小琳說 回去叫店家微波一下  我想算了 不熟日文  對方也未必懂英文

反正才幾塊炸雞而已~回飯店有微波爐可以用  結果到回台灣當日都沒再碰過惹

又接著走幾圈消化一下腸胃  轉回 愛養咖啡店  這家店真的是我的最愛

Day3-05  

雖說咖啡味道跟大家差不多 但是這家卻是有人情味的店家  櫃台的大叔 會跟市場內的員工聊天

櫃台大媽用心泡的綠茶給個人飲用   另一位服務生也是奇芭 永遠都在看漫畫 話說好歹也五六十歲了 有那麼好看嗎?

趁著築地市場還沒搬家之前 多來幾次  因為我想到時候搬走了 愛養也未必會存在吧

短短幾小時吃了三家  非常飽 按照慣例 走路去銀座~~

到了銀座 想買年輪家 沒想到整棟百貨在裝修 ~ 只好作罷 ZARA跟H&M 都沒啥好看的

一整個在銀座就是悶啦~跑去APPLE STORE 玩玩5S~順便買了比利時鬆餅

Day3-06   

這麼多年 吃起來還是沒變 又便宜 當小點心一樣的吃

既然都吃了比利時鬆餅 那乾脆再吃個水果派點心算了 要胖一次胖!

Day3-07  

每次到水果派 看到菜單 都會搞得眼花撩亂 壓根不知道要選挑一款 乾脆通通吃當季限定 或是 店鋪限定算了

上面這整張除了第二個看得出來是莓果類的口味 第一跟第三完全不明白是寫啥 原來一個是芒果 另一個是百香果

Day3-08  

點了綜合莓果派跟日本人最愛的蒙布朗  其實我還是甲意吃蒙布朗 因為別人點的永遠最好吃啦

吃完水果派之後~~

跑去銀座UNIQLO殺到見骨 雖然說我在台灣是大股東~但是到日本看到標價還是不得不彎腰

提了一整籃 結帳不到一萬日幣 嚇的我以為計算機按錯  真想跑上去再提一框

從UNIQLO補償內心對銀座失落後  不得不服老 必須提一大袋衣服回飯店 順便休息一下

晚上跑去新宿 吃了一碗很鳥的讚岐烏龍麵

為啥很鳥  因為我本想找一家讚岐烏龍麵大使 的店家 

結果路邊看到有讚岐 跟烏龍 四個字 就以為是了 殊不知 我踏進的只是一家平價烏龍麵店阿

明天一早要去代官山吃超人氣早餐  今晚還是早點睡吧~~

按照慣例 還是要來一張圖結尾

 

 

 

 

 

 

 

 

 

 

 

Day3-09  

聽說全世界 只有日本才有霜淇淋 不知道真的假的

把玫瑰荔枝馬卡龍捏碎放到裡面吃 

台灣一顆賣一百多 分好幾口吃    在日本打碎捏碎來吃  超大氣的啦~~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arrylu0810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