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ay4-04  

從東京回到台北也有一個多月了 每天都忙著打電動 生活好不充實阿~話說文明帝國5 還真的是所謂廢人遊戲

開一局之後 屁股根本動不了~ 光是一局就可以玩個5天~ 其他遊戲都進垃圾桶吧! 不過聖誕特價 還是買了兩三款說

這就是標準的嘴嫌體正直阿~~~上面的都是題外話  正題來了~

話說出發之前 有規畫要去代官山吃早餐~ 代官山有家書局 是票選全球20大最美書局之一

想當然爾~像我這款永遠跟文青搭不上邊的人怎會想去呢~原因是裡面有家餐廳 聽說PANCAKE相當美味

剛好出發之前得知那幾天有跳蚤市場 而且還是歐洲款的跳蚤市場~內心相當期待~其實我是個很愛亂買的人

整個房間相當雜亂~這點真的是有待改進~ (我是UNIQLO跟美國老鷹大股東啦 到日本還是要買褲子

美國老鷹褲子款式超多呦  看得我好歡樂阿 下次記得鋪紅地毯迎接 不用灑花瓣跟獻花惹)

一天到晚離題~~~

Day4-03  

這家就是全球最美書局20家之一 其實整個園區蠻大的 有三大棟左右~每家賣的東西都不同~有書籍 CD 生活 餐廳等等

不過說那麼多也是浪費 直接帶到吃的PART!

餐廳名稱-IVY  PLACE 

有興趣的朋友可以估狗看看~

Day4-01  

這是我點的 肉丸子搭配烤蛋 當初看餐單的時候 BAKING EGG~~ 還真不知道會是怎麼呈現~

原來就是拿一個四方碗 四邊塞肉丸子 中間打兩個蛋 配上茄醬焗烤~

不過還真的好吃~ 不過搭配的麵包太油了

Day4-02  

最經典的PANCAKE

幾乎每桌必點 光看圖就覺得很好吃了~

吃完之後剛好有跳蚤市場可以去逛~ 逛了半天 最後入手一個環保袋 500日幣 到現在也不知道塞到哪邊去了~

如上述 個人房間非常之亂~不過是亂中有序 序中帶點亂~

文青假裝完畢 回到真實自我  趕回原宿吃豬排飯 老子就是為了吃而生~

Day4-07  

舞泉  這家日式豬排飯 也是算很出名的  很多百貨公司均有專櫃 專門賣外帶豬排便當或是炸豬排 

這家分店是在表參道巷子內 客層不乏各國觀光人事以及本地人 所以要吃要挑時段來 免得排隊

白飯跟高麗菜絲均可加點 免費的~對於我這種體力消耗大的人士 非常超值~

Day4-08  

上面就是舞泉的外觀  佔地其實蠻大的~

Day4-10  

表參道的楓葉沒有全紅 讓我跟夏小琳帶著薛許遺憾離開這裡 不過半路又買了麵包吃  d'une rareté 可頌超屌!

接下來又是到我老朋友 Pierre herme他的店坐坐

雖然都沒看到他 只能算他沒福氣啦 但是我還是有消費    一次點兩個 千層派 沒辦法 他老友我盧某人就是大氣

Day4-11  

還是要說一句 這千層派真他媽好吃! 點三個來吃也不為過 套句去年的詞  別的千層派 都去廚餘桶吧 !

皮耶兄 我很挺你的~

最後還是要附上一張圖 來做個結尾

 

 

 

 

 

 

 

 

 

 

 

 

 

 

Day4-13  

麵屋武藏二天的 特製擔擔麵! 炸雞肉跟炸五花肉 配上微辣湯頭兒 超特殊 我非常喜歡  記得點大碗的呦!

不得不承認 我超會吃的!整篇文章 這句才是重點!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arrylu0810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