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2-14.jpg  

下面所吃的內容物 是由四個人分食 由中港台代表盧拉瑞先生 信義區代表夏小琳 最後壓軸是南海路代表盧拉瑞姐姐跟姊夫

所吃的東西 真的不是蓋的 夜闌人靜的時候想起 都會心驚膽跳一下  那ㄟ價拗加甲!!

 

蓮香樓 不多說 網路上菇狗就一堆資料跳出來  必吃什麼呢 有人說是雞汁大包 有人說是糯米雞 也有人說是豬潤燒賣

像中港台代表 這款有深度的人 會點這些東西嗎 答案是~~會的 每樣都給林北端上來

D2-9.jpg  

這就是雞汁大包~~超大顆的 吃一個就飽了 不過我們是鐵胃 這只是小菜一疊 再說我的專長是吃餡不吃皮!

D2-6.jpg  

這又是什麼 答案是~~只剩下一口的糯米雞! 原本是照片內容的10倍大吧 ! 話說這糯米雞 真的好吃 一口接一口啦!

又再度只顧著吃沒拍照的後果

D2-11.jpg  

這是併桌的同桌人幫我們點的豬潤燒賣~同桌人很有耐心 一直看我們四個人吃 他自己則是標準的一盅兩件

好像在看戲一樣 愛看戲的代價 就是幫我點豬潤燒賣 還要幫我剪好!! 相當配合~~

D2-2.jpg  

腸粉~~裡面包什麼 已經忘記 對我來說 不重要 反正也是下肚 填飽我空虛的心靈罷了

D2-3.jpg  

不要問我這是什麼  很恐怖! 答案是~~~臘味蒸飯 一大盅 由中港台代表吃了 2/3吧 也只個填心靈的物體罷了

D2-7.jpg  

叉燒包~~老子去廚房端出來的  到這裡 把這當自己家就對了 進出廚房 打個招呼就好 

由中港台代表 端給大家吃得  我不愛吃叉燒包~

D2-12.jpg  

蝦餃的樣子~~ 已經多到忘記吃啥了 不重要 又是填滿心靈的雜物罷了 要知道 我心靈很空虛的

 最神的是 併桌的港人說 OH 有煲粥咧 快去端一碗吧~賣完就沒嘍 壓嘿

我你老師咧卡讚 這句話真的是瘋迷少女萬千的一句話 賣!完!就!沒!了! 聽到這句話 不去搶一碗 像話嗎這是!!

D2-10.jpg  

他X的 一碗有多大碗 真他媽懷疑自己的胃是不是有洞 老師卡讚咧 居然也是吃光! 粥品加上炸餛飩皮 非常傳統!

D2-5.jpg  

吃了這麼多  還是要點一些甜的壓軸啦 中和一下腸胃

D2-8.jpg  

奶黃包  單純是吃奶黃的 老子不吃皮!

吃了這麼多樣 只是一個早餐

D2-13.jpg  

記得 到這裡 要拋開淑女紳士的FACE 跟推車走就對了 手腳要快 不然只能吃茶葉渣~

D2-1.jpg  

最後 非常感謝盧拉瑞姊姊跟姊夫的請客 從台灣請到上環 真的不好意思~

只能請你們去隔壁的檀島吃蛋塔跟喝咖啡

而且是吃完這餐之後 立馬走過去旁邊的檀島! 我的天 都還沒消化咧

 

 

 

 

 

 

有圖有真相 兩餐只差了5分鐘呦~~~

D2-15.jpg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arrylu0810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