哼哼 這可是下飛機搭上電車之前做的第一件事情 投販賣機咖啡 話說在日本投販賣機對我來說可是一件很新奇的事情

因為感覺每種飲料都很吸引我 所以一次買一兩罐喝 都是很新奇的事情~有的還空運回台呦 我超勤儉的

搭了南海電鐵到了大阪難波站 沒想到走出站就看到 比利時小童鬆餅店~~耶黑 每次到銀座都會買來吃的

到了這裡 當然也是要買一下的啦 而且沒人排隊~

 

這家鬆餅 就是好吃~一次要吃兩三個才夠味~~有抹茶口味的 但是不甲意 還是原味的卡讚

離開這家店鋪 發現旁邊就是大葉高島屋-到大阪 最重要的伴手禮物一定要買的就是~Bâton D'or 而且只有兩家店有賣

所以拖著行李先來買吧

 

Bâton D'or  說穿了就是高檔POCKY  OH NO NO NO  應該是超高檔POCKY

 

看到標價沒  每盒500日幣 約台幣150 內容物大概20支而已吧 實在是短小高貴的小傢伙阿~

不過就算鑲金的 也依然是個POCKY 嘴進肛門出

IMG_6107  

不過聽說每天出售的數量是有限的. 也就是為啥會有大排長龍的現象出現.像我抵達的時候大概是下午一點多左右

就大約排了10分鐘吧 算是可以接受的範圍

Day1-04.jpg  

從大阪難波站要搭乘四橋線的地鐵 雖然說都是在難波站 但是唯獨四橋線要走個5-10分鐘 第一次到大阪 不熟悉路線

一下子就迷路了 索性走上路面 直接徒步過去心齋橋西那邊 也是十來分鐘 還被人嗆聲說 最好快點找到

殊不知 林北我也是第一次到大阪啦  我哪知道這麼多  -- 上面這張圖是 迷路的當下隨手影的 個人蠻喜歡的啦~~

不管走到在日本哪邊 東橫INN 也算是我的住宿首選啦  一來選擇性多 二來價位便宜 點數足夠 還可以送一晚

辦理好入住之後 就前往心齋橋閒晃啦  第一個點當然是吃東西--神座拉麵--

Day1-09.jpg  

神座拉麵 在關西地區 名氣相當響亮 招牌的白菜拉麵 味道清爽不油膩 因此很受歡迎

Day1-06.jpg  

拉麵加上大量的白菜以及蔥花 相當清爽(還是清爽二字)

Day1-07.jpg  

拉麵套餐-多了飯糰以及餃子 事到如今 還是不知道飯糰要怎麼吃才對味

Day1-08.jpg  

另外單點一份油淋雞  跟想像中的有點不一樣 說實在的 現在也忘記啥味道了 反正就炸雞淋醬油之類的吧

總結下來 神座拉麵算是這幾天吃的 口味算是相當不錯的~尤其是白菜拉麵 超爽口(還是有個爽字)~

按照慣例 在文尾還是會附上一張圖

 

 

 

 

 

 

 

 

 

 

 

 

 

 

 

 

 

 

 

 

 

Day1-12.jpg  

拍得有點不清楚  仔細看得話就是 夾娃娃機裡面擺的是雷神巧克力 多的跟山一樣 另外便利商店裡面也是一堆

而且在夾的居然還是個當地的學生妹 本以為會是台灣觀光客之類的吧 哈~~

學生妹裙子穿太低了~不爽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arrylu0810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