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ay3-17.jpg  

延續上一篇的大阪環球影城~再搭乘完魯蛇男主角之回到未來之後 下車第一件事就是到外面深呼吸  不然真的要吐了

往前走經過侏羅紀公園啥的 也沒心情玩   乾脆直奔SNOOPY區~反正這才是重頭戲~

跟大型SNOOPY人偶拍照後 (話說跟這些人偶拍照就是要臉皮厚 抓過來拍就對了) 先直奔SNOOPY餐廳 買最經典的騙錢套餐~

Day3-18.jpg  

肛門想也知道這些東西壓根不好吃 又貴 但是就是能讓人掏大把銀子灑在這上面~夏小琳買了一整套 還不是收到櫃子裡面

為了一解心頭之恨 也只能怒咬SNOOPY了 ~快速的吃完之後~利馬跑去搭乘SNOOPY飛天車--毫無殺傷力的一個設施

Day3-23.jpg  

真的是~毫無殺傷力可言~一整個就是歡樂的地區阿   歡樂到我搭乘兩次 想說彌補一下不搭雲霄飛車的遺憾

當然也買了點SNOOPY的小商品 又再度小灑銀子  反正來遊樂園就是灑銀子~灑阿灑的也習慣

Day3-24.jpg  

完全不知道是什麼設施~也沒有人排隊  應該是SNOOPY人物大尬舞吧

Day3-25.jpg  

SNOOPY雲霄飛車~畢生做過座小台的雲霄飛車  馬的咧 下車還卡在位置上  位置很憋~又擠

這雲霄飛車大概是幼稚園等級的

隨便晃兩圈~不到一分鐘吧 最後一大轉彎就到家惹~

離開SNOOPY之後 跑去吃了著名的火雞腿 很難吃~偏偏又遇到下大雨

於是回頭去玩 4D蜘蛛人 排了大約20分鐘 

Day3-29.jpg  

 結論是還不錯~戴上了3D眼鏡 又會噴水 噴煙 噴熱氣    一路跟蜘蛛人甩阿甩的 好歡樂阿~ 35歲的歡樂阿

難怪一開門大家全部手刀衝刺到這裡排隊 ~不過倒者走不就不用排這麼久嗎~後面的時間壓根沒人排這個蜘蛛人~

Day3-22.jpg  

可惜車子不能動 能動的不能玩 因為只開放給小孩子 不然就給當地人看一下台灣路怒症的威力 只要有喇叭 一定按到壞

Day3-28.jpg  

這就是讓我聞風喪膽的雲霄飛車~看到一堆人在那慘叫 我頓時變得很安靜~

雖然說夏小琳很想搭 但是我只能說 我心臟可能不好呦~我怕心臟病之類的~~讓她打消念頭

最後跑去玩大白鯊 大概也是排快半小時~

就是搭乘小船出碼頭  一路上有大白鯊噴水 亂咬  最後自己大爆炸~

只能說工作人員每個都很盡責 自己演的很HIGH 不過每天演百來次  應該也很疲倦吧

離開大阪環球影城之前~商店街又是一個灑銀子的地方~之前買的都是小東西  這裡才是大條的~

什麼蜘蛛人泡麵啦~SNOOPY啦 餅乾怪獸啦 大白鯊 這裡全部都有~而且要價還不便宜

由於天氣一直下雨~ 想必晚上的遊行也是取消吧 買了些伴手禮之後 就搭車回大阪市區了 

最後還是附上一圖 作為結尾

 

 

 

 

 

 

 

 

 

 

 

Day3-20.jpg  

 

大白鯊咬惹我~我還真有幽默感~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arrylu0810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