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雲林D1-2.jpg 

這裡是雲林縣的某個鄉鎮 也是夏小琳的老家  從幾年前開始 我就固定的每逢大年初二就下來這裡過兩天

等初四的時候再回台北.

這裡對我來說 真的是有夠陌生跟生活機能非常不發達 要到一家便利商店 都要驅車個幾分鐘 騎單車 15分鐘以上

那裏的鄉中心 就是一條小路 有兩家便利商店跟鄉公所 一些飲料店還有小吃/早餐店 神奇的是 過年必塞

一條小路 可以塞到有交管  真是神奇  從那一條小路轉到另一條路再開個5分鐘就會到夏小琳老家

一路上放眼望去 就像是上圖一樣 田地跟矮房子~~

雲林D1-3.jpg 

因為某些原因   這裡沒有安裝網路跟第四台  每天晚上 對我來說更是一大打擊  無聊到發慌

 好家在今年有I POD TOUCH 可以排解寂寞   現在想想 前兩年是怎熬過來的?

所以之前都會安排一個晚上去 北港朝天宮參拜  另一個晚上就早點睡 以便隔天凌晨駕車回台北

雲林D2-13.jpg 

2011年的雲林之旅 就在我初二凌晨四點開始  深夜的高速公路 車流量算還好 很多人都跟我一樣想避開塞車吧

同時也省下一些過路費~~ 清晨七點走到了78號快速道路  第一個印象就是濃濃的肥料味道  讓我不由自主的加快速度

七點半不到就已經到了夏小琳家 也揭開我第一天的行程~~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arrylu0810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