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n Burger-01.jpg  

En Burger就是南西附近An Burger的分店 開在大安路的巷弄內 那裏也算是漢堡店的一級戰區

直接進入正題 看菜單先

En Burger-04.jpg  

本店 An Burger 不知道現在是否還有推出這個大胃王的活動 就是限時內吃完一個超級大漢堡 堆積成山的薯條 以及一大桶的可樂

時間內完成的話就有美金不知道幾百.但是這活動感覺很像是要人命的 光想到薯條跟衫一樣的堆積在那.我大概也沒胃口了~~

不過我在這裡有看到一個101漢堡 後面註明要先預約.我想大概也是超級巨無霸漢堡吧

這次我點了一個經典牛肉漢堡搭薯條~

En Burger-03.jpg  

上桌的時候是有傻眼一下 因為漢堡肉煎到焦了 不過即便如此 吃起來沒有所謂的焦苦味 肉汁也算是會噴出的啦

吃漢堡就是要大口吃肉配飲料 弄得滿手油膩膩的 才有FU~~

夏小琳點了一個迷迭香雞腿堡 據她表示  還蠻不錯吃的 但是分量對她來說有點大是真的 這種帶皮薯條 我也是蠻喜歡的

En Burger-06.jpg  

由於當晚的嘉賓還有王仔 陳仔 徐仔 等三位女性友人  所以我們又加點了 開胃拼盤 就是洋蔥圈/鱈魚塊以及忘記了

En Burger-02.jpg 

  這次的漢堡聚餐 我覺得感覺蠻不錯的  除了人多可以點些開胃菜之類的 還有在這類餐廳用餐就是要盡情聊天跟分享

這樣才有歡樂的氣氛阿~~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arrylu0810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