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幸運的開始.希望能持續下去-

今年到香港來 能夠入住到半島酒店 真的是多虧了夏小琳跟花旗卡 . 夏小琳無意間看到長榮航空跟香港半島酒店有套裝方案  

特價 9999元 香港半島酒店一晚+長榮香港來回機票一張 限量300組 但是限定刷鑽石卡  剛推出就很LUCKY的就搶到了

每次到香港來 只能望著半島酒店興嘆 這次內心裡面真的相當期待

D-01.jpg  

- 我想這架航班 我會永遠記得的-

個人到香港通常都是搭乘國泰航空.除了他給我的印象是相當安全之外.另一個原因就是之前比較常搭乘.到最後甚至有銀卡 但是又被降回綠卡(這是題外話)

不過這次改搭長榮 我想我這輩子都忘不了這經驗 尤其阿三哥機長  當飛機快要抵達香港赤鱲角機場的時候.天氣因為不穩定 所以當阿三哥機長廣播完之後

飛機忽然直線下降.這輩子第一次遇到這樣的情況.我想除了抓住夏小琳的手之外.腦子還真的是一片空白 但是隔壁的老外腦子反應很快 他還跟上帝說了話呢

好家在只有急速下降一下子 .後面都是小亂流之類的 看著電視畫面顯示飛機盤旋了好幾圈.或許天氣很不好吧 很想跟機長說 要不要回家再練練阿.

不過我想我一輩子都忘不了這感覺吧 比坐雲霄飛車還恐怖 至少雲霄飛車還是在鐵軌上而且高度也不高.............

D-02.jpg  

-窗外的一場大雨 稍稍的幫香港降溫-

出了機場大廳 搭上了巴士往尖沙嘴 窗外的大雨跟陰霾的天氣 著實讓我心裡面有點不高興 畢竟到了這裡來 還給我下雨

巴士經過的地方  從赤鱲角-東涌-青馬大橋-荔枝角-西九龍-尖沙嘴  畫面一幕幕的喚醒我對香港的認識

下了巴士 天氣放晴 在這地狹人稠的都市裡面 每個地方都開冷氣開很大 外面的室溫超高的 沒兩下就流汗了  剛剛的大雨 降溫的也有限

二話不說 立馬去半島酒店CHECK IN

  D-04.jpg

D-13.jpg  

續待--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arrylu0810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