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AY-12.jpg  

這家位在東羅站的ASIA HERB 距離BTS站超近 出站不用兩分鐘 

出發之前已經先預約好了 不過我們還是提早抵達了  首先先填單子 只要打勾即可

例如在什麼部位加強 像是頸肩 大腿小腿之類的 或是要不要沖澡

交完單子順便付費 沒多久上樓沖澡換衣服 這次選的是 - 泰式古法按摩+藥草球熱敷 兩小時850/人  價位不算太貴

整個流程做完 我只知道我大概昏睡了一小時有吧 不過可以感覺到我的按摩師也昏昏欲睡 反正客人睡著也查覺不到吧

不過還是給了100泰銖小費 畢竟人家是靠小費過日子的   出來之後已經是傍晚  對面有一家賣芒果糯米的水果店

(芒果糯米超好吃.水果妹也長得頗正點-重點是 這家的糯米飯是三色的 一般的只有白糯米)

DAY-05.jpg  

這玩意兒超好吃的 加上椰漿跟黃色那包不明物體(脆脆的) 整體感覺就是超搭 不知道是誰想出來的吃法 讚讚讚

泰國人超愛吃糯米

晚上前往日本人大本營 澎蓬站 - 這裡最出名的就是Emporium百貨公司 早些年很多日本人都喜歡住宿在這百貨附近

所以這附近很多日本人的餐廳跟商鋪 還有一家曼谷包分店 我們逛了一圈ZARA 空手而歸之後 前往樓上的FOOD HALL

找了一家生意不錯的泰國料理店來吃晚餐 --Ging Kalpapruek 價位不算太貴 每道菜約百來塊--在曼谷的百貨公司裡面 很多分店

DAY-15.jpg  

點了烤松阪豬肉-泰式炒河粉跟冬央公 外加兩杯泰式奶茶

雖然說是連鎖店 但是這泰式奶茶還真不好喝 比即溶包的還遜 

松阪豬肉的糯米 夏小琳說有一股塑膠味道 可能是包在塑膠袋裡面吧我猜

不過話說是第一餐正宗的泰國料理 內心還是蠻感動的  接下來就是去NARAYA掃貨了 裡面充斥著台灣人 日本人 香港人跟大陸人

兩層樓的店鋪逛起來也是要人命的 最後跑到樓下門口坐著 隔壁的大陸老伯  只見他家人拎了兩大袋的曼谷包 還直喊真便宜

買不夠之類的  老伯問我打哪來的 我說台灣來的 老伯笑了一下 臨走前 還跟我點了個頭

回到飯店也快10點了  放下行李去找BOOTS掃貨 結果買了個FCUK的體香噴霧跟海南雞飯

戰力有點弱 因為隔天一早要直奔BIG C掃貨去  我要當開門第一個衝進去的顧客!(真希望有綁個紅繩子在門口讓我舉著雙手慢跑進去)

hotel-03.jpg  

-續待-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arrylu0810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