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ay-01 雞肉飯 03  

風塵僕僕的到了飯店 CHECK IN 隨後立馬搭BTS到CHIT LOM站 直奔朝思暮想的水門雞肉飯

醒目的粉紅色制服 在那一區是相當好認的 想當然爾 客人也相當多 除了當地人之外 最多就是香港人跟台灣人

點了份雞肉飯(泰文發音 靠門改) 沒想到對方還聽得懂 嘿嘿~ 感覺回到老家了說

Day-01 雞肉飯 01  

相當樸實的雞肉飯~沒有多餘的裝飾 雞肉嫩 搭配上雞油飯  若嫌味道不夠重 可以加點調味料

一份只要35 BATH 便宜到一個極限 吃了一份覺得意猶未盡 又點了一份雞肉 不過我一直不懂的是為啥泰國的雞肉賣的有夠便宜

Day-01 雞肉飯 02  

這份雞肉就比較貴了 一盤好像一百多 ~~這裡吃飽一點 等等要去水門市場嚕

水門市場就是一個成衣市集 一共有兩家 在NOVOTEL旁邊的才是大眾常去的 佔地也很大 看得眼花撩亂 最後也是空手而歸

只吃了一個香蕉餅 50 BATH  老闆默默的做了好幾個香蕉餅 因為他只有一台火烤機  手都沒停下來過  或許他心裡想說能夠再多一台機器

是該有多好阿~想到這裡 我都忍不住的心酸了(為啥我要揣摩他人心態呢)

不過還蠻油到是真的~

Day-01 水門香蕉餅  

來到曼谷不外乎就是逛街買東西跟吃吃喝喝 這次特地找了當地最有名氣的火鍋店 MK

這集團旗下的餐飲業很多 尤其以MK最火紅~幾乎各大百貨公司 各大購物商場都有MK

點菜方式是單點 但是便宜到翻掉 一盤青菜25BATH 肉一盤100 還可以點燒鴨跟叉燒類的熱食

據說這個燒鴨也是招牌菜

Day-01 CW-mk1   

還有無限量的冰茶可以喝 非常的超值 所以吸引很多當地人來吃 ~

吃到一半的時候 六點整 全體服務生放下手邊工作開始手足舞導 著實嚇了我一跳

這樣並不會增進食慾~

吃完之後當然是去按摩啦 不過這次我走錯路 走到反方向了 差點遲到~最後是坐計程車趕去 司機也很配合的踩油門

我也樂得給他一堆小費~

最後在東羅那買了芒果糯米飯 90BATH 芒果妹很正點 是旅遊書推薦的 也是我第二次光臨了 真的還蠻正點的啦

Day-01 CW-03  

芒果加上椰奶跟糯米 味道就是很搭 絕配兒~

arrow
arrow

    larrylu0810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