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ay-02-23  

話說這個曼谷一定要到恰都恰市集來逛的 這裡不但是有超過一萬間的店家.每天超過20萬人進出

所販賣的東西五花八門 從衣服到寵物再到藝術等等  並且歸類的非常好 每個SECTION都分門別類

一區一區的排列  要全部用心走完 大概要一整天吧

我個人最喜歡到這來買 T-SHITE  除了設計味夠足之外 價錢也是便宜 一次就帶個一年份 (扣掉寒冬也穿不到幾個月)

像我最喜歡的星際大戰系列 這裡可以說多到不勝枚舉 另外每年來主題都不同

去年是強打藍色小精靈 今年是復仇者系列

其次呢 就是一些精品小物 像是什麼鎖匙圈之類的 便宜當小禮物送人也好

最後呢 就是一些狗餅乾 這裡實在是便宜到翻掉 就算是很重 也是要帶回來的(我家小狗聽到這段應該感動到落淚) 雖然只有幾十塊錢的價值

但是也是哥哥的愛心阿~~

來到這裡 由於都是鐵皮屋搭建的 而且沒有冷氣 故非常容易中暑! 一定多喝點水 像我本人一定是先來一杯茶菸(泰奶茶)

Day-02-19  

 再來一個椰子冰 這家椰子冰出名的在於他是用椰子殼裝椰子冰搭椰子水 感覺很饒舌 但是就是物盡其用罷了

Day-02-22  

不過這次吃的路邊攤感覺就很遜了~雖然說是我找的 但是在當下快要中暑的那一瞬間 有飯吃就偷笑了說

下午就去逛了最新開幕的 TERMINAL 21  這是一個以航站為主題的建物 加上每一個樓層都用一個國家的風味來裝扮

其中最出名的就是廁所的裝潢 不過我個人並不愛 所以沒有逐一參觀(心裡OS不就是棒六的地方罷了~~)

Day-03-01  

到最後呢 我們只光顧了媽媽麵 話說我還真的愛媽媽麵 第一天晚上的消夜就是媽媽麵杯麵~~

不過媽媽麵餐廳的確是蠻貴的 點了綠咖哩口味媽媽麵 超酷的~

Day-03-02  

晚上去了一趟KFC除了避雨之外 也來吃一下KFC泰式口味的炸雞

不料卻發現員工在路邊唱卡拉OK 還自備設備 感覺有點像是玩大冒險輸了被懲罰

不過上班時間他X的唱什麼卡拉ok! 又不是天王天后 開演唱會阿

Day-03-03   

當晚去了一趟BIG C 證實了POCKY口味少了一大堆 搞得我也意興闌珊不想買了

但是痠痛軟膏跟舒酸定還有體香膏一定要買的 因為我要雪恥 不過到家後發現痠痛軟膏一條可以擦很久 買這麼多是怎樣

我就是有這種消攤的心態(攤手) 話說在BIG C買軟膏的時候 前一位不知哪國人 買了至少15條軟膏

不知道擦哪裡面積這麼大 ~

體香膏也是蠻便宜的 味道也多 但是我發現好幾種都是玻璃罐 非常的重 上次行李超重應該丟這個的說 丟什麼痠痛軟膏阿我

最後回程搭了嘟嘟車 - 我就說這嘟嘟車幾乎都是騙人的 偏偏有人就愛搭 從BIG C回飯店 捷運只要一站 搭計程車充其量45不到

跟嘟嘟車講了半天收60元就算了 還大老遠的放我們下車 沒商業道德~

Day-03-05  

不知道為何嘟嘟車都要裝這種燈 或許司機平時是個舞王 可以席地而舞之類的吧

感覺這一次掃貨的幹勁兒比上一次少太多了  回飯店整理之後還空一大塊~

或許是我出門前阿母交代的-- 阿薩布魯的少買--這句猶言在耳吧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arrylu0810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