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120727-02  

話說又到了夏小琳好友聚餐的時刻  我不得不說此刻的我是非常開心的~ 唯一的遺憾是很多男生都沒跟到~

回到主題 此次吃的餐廳是麻辣火鍋 經過查詢之後 發現這家店是單點吃到飽 搭配上莫凡彼的冰淇淋  而且各式丸子算是不錯的  出發前我姐還交代說丸子要多嘗試 很棒的說

沒想到吃完之後 就是一整個驚恐 因為丸子實在太多了~

120727-15  

這家的服務生 相當有禮貌~也很熱心的做介紹~ 上菜速度也是很快速的說 每桌旁邊都有一個小托盤架 好方便上菜

120727-16  

三種不同的牛肉  第一輪上的肉 數量會比第二輪多的樣子 因為到後來每盤肉只有五片  涮個幾下就沒了

120727-17  

歐歐 丸子初登場  上圖好像是芋頭丸跟無名丸(忘記了) 下圖是手工蝦漿跟花枝漿吧  恩~ 丸子數量有點多 跟肉片不成正比

120727-18  

丸子又上來了~ 上圖是'肉丸子跟魚餃蝦餃之類的 下圖是香菜丸跟泡菜丸? 我記得有吃到泡菜的口味

後面陸續出現了 香菇貢丸 起司丸 忘記名字的丸一堆 而且每個份量都很足夠 有彈性 

其實吃到第二輪的時候 我已經飽了 這次出發前還告訴自己 千萬別煮王子麵阿 一整個就是佔胃的傢伙

120727-20  

這裡的老油條 還蠻不錯的 稍微泡一下 不過只吃了一口罷了 因為也是妨礙腸胃空間的傢伙

黑木耳 跟青菜 吃心安的啦 沒啥好多說的

 吃到後面 整個腸胃就是被丸子給佔滿了空間~彷彿再喝一杯水 所有吃下去的東西都會還給上帝一樣

不過整體來說 C/P算不錯啦 可以少吃丸子 多吃點牛肉跟冰淇淋是不錯的選擇

缺點就是限時兩小時 要知道歡樂時光總是很快的說 不過服務生也是有先告知的啦 所以沒話好說

倒是中間我問服務生會不會想去埃及的時候 她居然回答會 很不順我的意 很想翻鍋 不過礙於對面坐的是新手媽跟小孩子而作罷~

怎會想去埃及呢 要也是去曼谷之類的阿~~搞不懂捏

 

arrow
arrow

    larrylu0810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