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cooking-07  

非常感謝小露姐出資讓我去上這個烹飪班~而且課程的內容 我個人是蠻喜歡的泰式料理班

一共會指導四道菜 東北酸辣肉末-紅咖哩燒魚-泰式炒河粉-糯米芒果

這些菜都是我個人去泰國常吃的 尤其是糯米芒果 固定去曼谷東羅那邊有家出名的水果店買 放到隔天味道還是依然一級棒~

回到台灣之後自己也瞎子摸象的做了一次 但是味道差了點(是好幾點~)

所以這次我蠻期待去上課的說~

這家烹飪班是在永康街上 還蠻出名的- 4F COOKING HOME  樓下是藍色大門~走的是有點高雅風格 由老師親手製作給學生看~

cooking-01  

用的廚具都還蠻不錯的- 每煮一道菜會讓學生試吃 好記住那道菜的味道

cooking-02  

這就是指導老師 - 阿泰先生? 是個泰國東北人 從小學就到台灣來了~本業好像是個大學講師吧

自己又開了一家髮型沙龍~教烹飪課是兼差~ 發展的相當多元化 ~ 是所謂的國際人~

聽說為了今天的課程拍照 特別電了一下頭毛兒~

cooking-03  

連試吃的菜盤都非常講究  絕對不是隨便擺放 來個大鍋炒之類的!

cooking-04  

你看看連一旁炒菜的湯匙都擺放的整整齊齊 一個老師搭配兩個助理 比魔術師還屌~

老師試吃用的湯匙更換速度比我每天換手錶還勤快

cooking-06  

你看看這個材料 ~泰式炒河粉 有沒有很壯觀~ 炒出來的味道真的很好吃~ 跟在曼谷當地吃到的差不多了~

讓我更堅定要每年衝一次香港的計畫改為每年衝一次曼谷~ 話說香港已經連去八年了 香港旅遊發展局好歹也發個獎狀給我吧

電子簽證都收集八張了!

cooking-07  

話又說回來- 這個河粉 (圖中間) 炒得真棒~搞不好比很多餐廳都好~

上次在某百貨地下街吃了一個炒河粉 跟噴沒兩樣 還賣一百多 一點泰式的味道都沒有

擺明騙錢來的~

ANYWAY 找個時間自己來做看看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arrylu0810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