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1-10  

說到這個東京巴奈奈 也是大家已經相當熟悉的伴手禮 只是近年來不斷推陳出新 弄了很多版本 像是長頸鹿版 豹紋版 貓紋版等等

裡面的口味也有所改變 搞成什麼焦糖啦 等等  這次一次收集五種口味  就是吃個好玩的 沒啥特殊~~我老母嫌沒特別好吃 我個人覺得我老母很酷

DSC_0295  

買完香蕉伴手禮之後 就走到東京車站的另一邊(東京車站分兩大出口一邊是丸之內 另一邊是丸之內)

這次吃的HARBS 千層派 也是受到相當多日本女性的推崇~ 不但外觀好看 成品也好吃的說

D1-17  

這張是店家快休息之前拍的 絕大多數的口味都賣完了 生意相當之興旺~~我們點了一個卡士達大泡芙

D1-19  

 恩~~拍得有點黃  這就是大泡芙~用了泡芙的皮去當千層派 蠻好吃的 不會很膩

另一個就是~~款待台北來的盧先生之特殊不知名綜合千層派 名字雖然有點長 但是個人覺得味道還可以

D1-18  

 裡面的餡有巧克力的味道 不過個人對巧克力是還好 加上我本人盧先生又很做作的點了冰奶茶(真像個大姑娘) 一整個就是膩上加膩~~

不過整體來說 還是個不錯的點心店 蠻喜歡的~~下次應該吃點基本款~~

第一天的行程就差不多了 回到池袋就先買了點AD軟膏(結果回家跟我姐炫耀的時候 他說屈臣氏就有了~當下的心情蠻五雷轟頂的

不知道該不該去屈臣氏砸店 叫他不要進貨 又或是利馬搭機回日本辦退貨~)

不過第二項 台灣就沒有了 嘿嘿 就是 AD軟膏加強版~有加玻尿酸的呦 不過說實話 我也不知道買這個要幹嘛(再度成為大姑娘)

回飯店之後早早睡了 因為第二天一早就衝去築地市場吃早飯啦!

續待 DAY-2 築地市場之好料的大集合

larrylu0810 發表在 痞客邦 PIXNET 留言(1) 人氣()


留言列表 (1)

發表留言
  • pinkpony
  • 對, 也不曉得我為什麼還要那麼多AD軟膏。。。
  • 當下我我應該就說過了吧

    larrylu0810 於 2012/11/20 20:58 回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