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4-21  

第四天的夜晚 我們到了新宿  這裡可是相當繁華的地方 雖然體力上已經是精疲力盡 但是還是要到這裡的伊勢丹百貨

來朝聖一下 我們買了些甜點 當場就嗑起來了~懶的PO圖~

下圖是新宿新開的UNIQLO X BIG CAMERA 也就是賣衣服結合賣電器的 逛了一圈只能說很浪費我的時間!

D4-22  

當晚我們無意經過一蘭拉麵 為了符合這次旅程的主題 - 拉麵TRIP- 所以很自動的就去排隊了

因為是用餐時間 所以排了10分鐘之久~ 投幣機買卷-排隊-進入小格子座位 一貫化的流程

D4-25  

非常清淡的一碗拉麵 比之前的都清淡許多 但是相較之下 就沒那麼的出色了 不過換句話說~這碗比較健康點~~

我本人是相當愛吃拉麵的~所以連湯都喝光了

D4-26  

不懂日文的 看到這個 意思大概是 連最後一滴都喝光 老闆喜孜孜到最高點阿~

有人說吃拉麵的湯不能喝光 不過老子付了錢 管我怎麼吃 這才是最高境界啊!

吃完之後打道回飯店 當晚是旅程的最後一晚~ 想到這次的旅遊主題 -拉麵TRIP- 冷不防的想再吃一碗無敵家

話說這無敵家可屌了 來三次 吃三次 沒一次放過!

走到無敵家 也半夜12點了 外面還排了大概十多位 這次等了可久了 20分鐘有~ 後面還陸續在排 可見大家都是同好

D4-28  

一坐到位置上 看到那熟悉的濃縮綠茶 跟 免錢的蒜頭 心裡面著實開心~ 沒多久熱騰騰的拉麵就上桌了

D4-27  

打這這裡 看到這碗拉麵 我有點餓了說...........................

總之這碗拉麵真的是無懈可擊! 唯一的缺點就是太好吃了! 美好的時光總是短暫的 吃的時間永遠比排隊時間的短  太不人道了!

吃完之後 慢慢走回飯店~沿路上的醉漢還真不少 男男女女的 在路邊鬼吼~真的是好不丟臉阿~喝醉就回家吧! 真的很吵

整理了行李 明天就是旅程的最後一天了~ 有點小感傷

所以讓大家看看 AKB48的美姿吧(秋葉原AKB48 咖啡拍的)

 

 

 

 

 

 

 

 

 

D4-19  

別打我 只能說我是專拍閉眼睛的專家!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arrylu0810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