HK-06  

要說什麼東西最能代表香港 在我心目中 就是IFC大樓跟天星碼頭了 這個位置我幾乎每到必拍~

雖然景物都一樣 唯一不同的 就是旁邊的廣告吧 哇哈哈(看下圖就知道了)

D3-3.jpg  

話說這次到香港其實當初是一份禮物要送給夏小琳的啦 (生日快樂)只是因為訂的是澳門金沙喜來登 想說順便來逛逛香港

但是由於時間不多 只有24小時~所以特選了幾個必吃的來一一造訪(其實我內心在大喊~我要踏平省港澳啦 老師咧)

HK-02  

這家是在海防道跟樂道口的一家港味小食店 每次到這來一定要來一串炸大腸~有點臭臭的 我很甲意!港幣12元(掃平九龍的第一站)

HK-01  

緊接著是重慶大樓旁的蘭芳園 本來只是要去買奶茶外帶 但是排隊的人龍不算多 所以乾脆坐下來吃!(不坐下來又怎算是踏平呢)

必吃的有 絲襪奶茶根蔥油雞撈丁 豬扒包 話說這撈丁真的很威~泡麵能煮成這麼好吃~

HK-19 

吃完兩樣之後利馬搭船到中環逛逛 除了H&M之外 去年底新開幕的A&F也去看了一下  只能說很弱的一家店

連照片都懶得PO(裡面也沒辣妹 頂多只是穿個小洋裝在那晃阿晃的 可能咳嗽水喝太多了吧)

HK-08   

不過這家蘋果的人潮真的很多~生意非常之興旺 也算是小地標之一啦!(你看吧 我沒多久就踏到香港島來了)

我們步行的速度非常之快 感覺沿路的公車都尬輸我們!  緊接著去到上環 很酷吧 從中環走到上環!

其實也沒多遠啦 10多分鐘罷了(我很愛臭彈的)

HK-09 HK-10  

衝到了接近上環的石板路 其實還是屬於中環區的啦 中環往後走的味道跟前面差很大 後面一點就是這種老街道的感受 很棒 還有一個菜市場

我個人非常的喜歡逛菜市場 拍拍大媽買菜~也算是一種貼近當地人生活的方式 加上我不流利的廣東話 超讚!

HK-11  

色慾中環 非常好的一句話 我都沒遇到~~亂寫! 我跟夏小琳頭也不回的往前衝~(其實腳踏的很痠了)

繼續往前走就是歌賦街- 也就是勝香園跟九記牛腩的所在地  二話不說 利馬坐下吃一碗番茄腸仔公仔麵

HK-14  

這碗番茄腸仔公仔麵可還真銷魂~酸酸甜甜的番茄搭上公仔麵 我要給他五個讚!讚讚讚讚讚!

另外還點了牛油檸檬脆脆!

就是小圓麵包對切沾了牛油跟檸檬下去烤 幾乎是每桌必點!

HK-15  

吃完之後 跳過馬路直接進去九記牛腩 這才是人生最高境界 距離上一餐才30秒罷了  進到店內坐下來點了兩碗麵

HK-16  

咖哩牛腩伊麵跟上湯牛腩伊麵 伊麵不是所謂的鄭伊健 而是炸過的雞蛋麵~又有人說是早年代的泡麵(都是炸過的咩)

雖然上一餐吃得很飽 但是我個人的肚量可是無止盡的~尤其是到了國外~一天沒吃個5餐是睡不著的!

九記牛腩到是沒想像中的好吃~個人還是假意番茄公仔麵~

當晚回程又殺去松記糖水 但是人太多 所以轉戰旁邊的大良八記吃了碗海帶綠豆沙跟黑白糊~

HK-21  

HK-24  

當天是夏小琳的生日 我利用了空檔跑回飯店旁邊的安娜屎背CAFE 買了兩個小蛋糕 晚上慶生用的

殊不知其難吃無比~不過倒是給夏小琳一個驚喜~啾咪~

第二天一早還是照樣到澳洲牛奶公司報到~這是慣例

HK-25  

這炒蛋炒的真是出神入化 味道都不會因為師父的心情而改變  吃了炒蛋 讓人感覺一天都變愉悅了~

就好像穿了一雙悶不通風的濕襪子忽然被脫掉般的輕鬆阿~

吃完之後又奔跑去旺角~按照慣例又拍了幾張人影照 懶的PO了

不過到了買了奇趣餅家 我買了紅豆餅 外表軟軟的包上紅豆餡 很讚

另外還買了雞仔餅 不過不太會吃 單吃的話很DRY~要弄點醬料什麼吧

HK-23  

這個香港24小時肚皮耐力賽就在此接近尾聲 下午就搭船過澳門 要跟香港說掰掰

其實內心還蠻不捨的 畢竟我對這裡很有感情(其實是很想找人說廣東話 讓大家知道我可是語言專家)

不過因為還要趕去澳門 所以只能放下對這裡的感情 無奈的上了飛船去澳門

 

 

 

 

到澳門又是一個新的開始 續待~~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arrylu0810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