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ay-3-03  

台灣及泰國最佳友誼的見證~~  你看看這小熊跟我握手握的多開懷阿(其實小熊內心應該是翻白眼+流口水吧)

這是第三天一早跑去SIAM DISCOVERY 拍的  沒想到當地也有這麼大的小熊 我會這麼想是因為

熱到爆的天 誰還有心情去抱一隻公仔熊阿~~

Day-3-04  

嗚呼呼~看到這照片 有沒有覺得本人十分的大膽 其實這是蠟像來著的 也就是著名的杜莎夫人蠟像館

這小甜甜是擺放於SIAM DISCOVERY裡面的一尊 以便吸引客人來的(個人認為 壓根就擺錯人了 如果我加入演藝圈

應該也有我的蠟像才對 應該是相當吸引人的說) 讚!

很愉快的 一早上午就瞎晃過去了 中午跑去當地吃名的潮牌餐廳吃中飯

GREYHOUND CAFE-(潮到出水之灰狗咖啡)

Day-3-05  

GREYHOUND 真正的本業是賣衣服的 可能越賣越夯 乾脆開一家餐廳 沒想到餐廳生意也爆夯

一連開了好幾家 甚至開到香港了  不多說 馬上來吃吃看  很棒的是 點餐送麵包 麵包也相當好吃

Day-3-06  

不用問我點什麼 看圖就知道 當然是海南雞飯阿~到泰國一定要吃遍大街小巷的海南雞飯

這裡的雞飯一份160 BATH 比街邊的貴上4倍-其實吃起來多了些肉跟醬料之外 其他都差不多

夏小琳點的是焗烤千層麵搭一片美生菜 非常奇妙之組合 為啥不多給幾片生菜呢?

接下來是飲料部分 很抱歉 本人沒拍飲料  不過荔枝冰沙聽說很有名  我已經忘記我點啥飲料了

無所謂 反正啥都好喝 讚啦!

Day-3-07  

看這這張圖~就知道我們到了蛋糕店了--這家也是這一兩年很夯的蛋糕店 Mr.Jone's Orphanage~

有名的是各式各樣精美的蛋糕 看到的有馬卡龍蛋糕 草莓蛋糕等等

我們點了一份紅絲絨蛋糕跟草莓鮮奶油

Day-3-10  

味道到是一般般 不過裡面的裝潢到是很可愛 到處都是小熊 又或是兒時的記憶之類的

有興趣的可以來試試看  晚來的要排隊說~

一連吃了兩家很夯的餐廳感覺整個人都潮了起來~ 但是即便很潮 天氣依舊是很熱

下午就晃了幾家百貨公司 等待晚上的按摩到來

Day-3-09  

 這家RUEN NUAD 泰式按摩店也算是紅遍中港台三地啦 除了便宜之外 還是一棟老房子來著的(位在SALA DAENG站附近)

而且沒有個人的網站 我們是透FB或是E MAIL去預約的  按摩的手法也算純正 該拉的該扭的都有

按得頗有力 回台灣之後 大腿有點瘀青 可能是大媽師傅想一次到位吧

很愉快的兩小時過了 走出戶外 伸展一下身子 緊接著吃晚餐(每天都是吃超讚的)

回程的路上走的是Convent Rd. 兩邊有些辦公大樓以及一家BNH高檔醫院

經過了一家賣泰國東北菜的店家 HAI SOMTAM

Day-3-11  

店員都穿上制服 感覺很專業 一坐下來 拿了一份英文菜單 沒想到店員居然會說中文 就問他有啥好介紹

根據他推薦的叫了烤雞一份-青木瓜沙拉以及蝦子粉絲煲

Day-3-12  

烤雞這玩意兒 我不知道該怎麼說 他妹的怎會這麼好吃阿! 而且幾乎每桌都點烤雞!

青木瓜沙拉這玩意兒 我不知道該怎麼說 他妹的怎會這麼好吃阿! 而且幾乎每桌都點

Day-3-13  

蝦子粉絲煲這玩意兒 我不知道該怎麼說 他妹的怎會這麼好吃阿! 而且幾乎每桌都點(好啦 這我瞎說的 沒有每桌點)

再搭上兩瓶飲料 吃超飽的! 而且價位也便宜~~忘記多少錢 但是沒有很貴

晚上的SALA DAENG站旁邊 就是著名的芭澎夜市~也是日本人的最愛

不過此次來發現這一區日本人少很多~不知道為啥

芭澎夜市也是很好逛的 賣超多假貨 從衣服到眼鏡 皮件 內褲等  也是觀光客必來的啦

第三天吃得很充實 為的就是第四天的超級大考驗 洽都洽周末市集(打到這 手心都冒汗了 實在是大考驗阿)

 

 

 

 

 

 

 

依照慣例 附上一張當天的照片

 

Day-3-15  

哇哈哈 這是第三天晚上的消夜啦  店名叫做NOODDI 專賣麵的 種類很多

有興趣大家可以估狗一下~~

再送一張啦 夜市的內褲路邊攤 !

Day-3-16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arrylu0810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