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ay5-08  

延續之前第四天炎熱的天氣 到了第五天還是一樣的熱~不過話說 六月底的台北 熱度也是差不多吧

由於是最後一天在曼谷 飯店早餐就放棄了~改去吃一家很夯的法式薄餅店 Crepes & Co.(網址)

由於在曼谷有兩家  一家在在東羅區 另一家已經搬到美國大使館宿舍區附近了 比較不好找 要注意~地址還是要看官網

這家的薄餅 種類相當多 官網上寫著一大堆各式各樣的薄餅 有興趣的可以研究一下

假日的早上一定要來一份早午餐的啦 對於我們這種懶人也算是福音 該吃的都有~

Day5-02  

巷子進去還要走個10分鐘吧~~如果沒記錯 裡面就是美國大使館宿舍區 超大的!!

找到一家小木屋就是了

Day5-09    

Day5-03  

看到窗外的陽光灑在木造地板上 整個就是蠻有味道的~~後來觀察了一下客源 發現清一色都是外國人 或是有錢的當地人

像我這種觀光客還真少之又少~點了餐點之後 飲料先上來 LAVAZZA咖啡是一天清醒的開始

Day5-04  

 四種不同沾醬 搭配一整籃的麵包也是很屌~~

Day5-06  

香蕉燕麥片尬牛奶 就是要你吃撐~一旁的水果優格 也是來占位的~ 反正先來點健康玩意兒墊底就對了

Day5-07  

主餐上來了~雙蛋吐司VS炒蛋尬培根 雙蛋吐司是比較便宜的套餐 相對的有培根就是比較貴的套餐

Day5-05  

上面的名稱都是我個人自己取的 因為這是我的部落格 所以我想怎取名稱都可以

(像是 ET雙眼蛋配吐司VS 不知是菇還是雞肉的炒蛋大雜噴)

不過真的想知道什麼名稱或是怎麼點餐的 還是要去看官網 有PDF檔菜單

最後再來一份鬆餅~做一個ENDING

臨走時候老外店經理 問我怎知道這裡 我說旅遊書有介紹 網路也有寫之類的

老外經理就問我打哪兒來 我說台灣 他說 OH fantastic~我心裡想說 靠杯 最好你是到過台灣

臨行前還交代我有能力的話 上網註明一下它們搬家了 ~~ (災啦 搬到美國大使館宿舍旁啦)

 

很快的五天咻一下就過去了 ~咻~

又到了同曼谷說掰掰的時刻 再出發去機場前 我又吃了路邊攤炸雞 還跑去吃了碗超大餛飩麵

Day5-11  

嘿嘿 亞明蟹肉麵-特大蝦餃 果然名不虛傳! 蝦餃(不是港點那種)夠大顆兒! 吃的我心頭好

另一碗是夏小琳的雞腿面~味道還可以啦 畢竟剛剛吃完炸雞而已

 

唉 歡樂時光總是短暫的 回台灣之後的一個多月 陸陸續續看了一些泰國電影 超歡樂的

也有感人的情節看到我都潸然淚下了~~不過我發現泰國電影蠻喜歡拍關於音樂跟愛情友情的故事

搞到我也迷上泰國天團 BODYSLAM以及BIG ASS 這兩大樂團

  

 超動感的一首歌~也有泰國女星翻唱 還變成海苔億萬富翁的片尾曲 又或是跟古典樂團合奏

有興趣的可以菇狗一下~~我想我為了這個團體 還會在去一趟曼谷的(夏小琳 行李隨時整理好耶)

 

 

 

 

 

 

 

 

 

 

 

 

 

最後還是不免俗PO一下參拜四面佛的盛況   真的是人山人海~~而且熱到爆!

Day5-10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arrylu0810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