香港這個地方 其實我跟夏小琳已經連續來了10年 每年一次~我依舊還記得第一次跟她來的時候

是快要聖誕節 到處都有聖誕裝飾 而且我還記得我那時候的相機 NIKON COOLPIX 2500

超酷的 有旋轉鏡頭 不過畫素只有200萬~一轉眼 10年過去了~ 只能說時間很快~真的很快~~!!

(要感慨時間的話 是感慨不完的啦)直接切入主題   免得我一直跳TONE

這次一下飛機 還是一樣直衝機場快線的香港站 為了就是 添好運 點心鋪

D1-1.jpg    

上一次來的時候 是不用排隊的 不過這次完全改變 我們還等了快20分鐘~在等候的時間就先研究好想吃什麼

一入座沒多久就可以上菜了  我們點的都算的上是經典小品

D1-2.jpg  

波羅叉燒包 每桌必點~波羅包的外皮 搭上叉燒包內餡 好吃到沒話說 一份三個

D1-3.jpg  

港式煎蘿蔔糕  非常的軟  入口即化 還讓人口齒留香   看得出來是一份三片~~

D1-4.jpg  

蝦餃跟燒賣 總是要點一些蒸的小品來吃吃看  味道就一般般~沾點醬汁好入口

D1-6.jpg  

黑糖軟糕 他老師的超好吃 超軟綿 很有彈性 我到現在還記得 超軟的口感~

D1-7.jpg  

黃沙豬潤腸粉 就是豬肝腸粉啦 一定要淋上醬汁 不然只有豬肝的味道兒~也算蠻不錯的小品

吃了一餐下來  實際金額是多少我已經忘記 不過算是超平價的啦 不然也不會紅成這樣

 

結論就是~~經典的小品真的很值得一試~不過真的要排隊一下子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arrylu0810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