台中D1-10.jpg 

從北港到台中約一個多小時的車程 再出發之前就已經找好這家店 是QUI, JENNIFER  也算是台中市新興的甜點店

除了法式點心之外 還有輕食類產品. 二樓更是廚藝教室 專門開班製作甜點.

台中D1-06.jpg 

門口的招牌 非常的好認

台中D1-07.jpg 

由於我們抵達的時間是上午十一點多.所以店內還沒有什麼客人.我跟夏小琳就很大方的拍起來了.

我們點了兩份輕食類的餐點 再單點一份草莓千層.我個人是非常喜歡吃這個千層的  也有人把千層派叫做拿破崙派 據說是拿破崙最喜歡的甜點

大部分千層派都叫做mille-feuille  作法也有不同的.但是我個人比較喜歡的是內餡為卡士達醬這款.

台中D1-12.jpg 

基本上千層派都是現點現做的.為了品質跟口感.都要等上個幾分鐘.這裡服務很好 知道我們要拍照

就先讓我們拍照完畢之後.再拿到廚房對切.這樣也好 免得自己切得歪七扭八 不成樣子

不得不說 這個千層派的用料很足 從照片中就可以看到很多香草子在裡面.外皮也相當酥脆.

還記得第一次吃到好吃的千層派是在日本的PH.之後去了巴黎一趟.可能是鬼上身居然說沒胃口就不吃千層派.到現在都還在質疑自己當初幹嘛不吃

完全沒個頭緒......自從在日本吃過之後.現在不管到哪裡.只要是法式甜點 我絕大多數都是點千層 或是蒙布朗 這兩樣點心

台中D1-08.jpg 

這是我點的起司火腿三明治 只要肚子餓 啥都好吃  蠻合我的胃口的啦

台中D1-09.jpg 

這是義式香料雞腿什麼堡的 這個名字我一直記不起來 在台北一直沒見過 可是到了台中卻很普遍

最後吃得意猶未盡 又加點兩個小東西

台中D1-13.jpg 

可麗露跟苦甜焦糖杏仁餅  根據夏小琳的說法 可麗露是他覺得近期吃過算是首選的

吃著吃著又想到 到底什麼時候還會再去巴黎一趟呢? 如果去了希望不會再發生沒胃口這件事情 

真的是太白癡了...................飲恨到現在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arrylu0810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