台中D1-16.jpg

這逢甲夜市可是台灣夜市排行前幾名的 很多攤位的美食都是鼎鼎有名的 所以這裡是每次到台中來必訪的地方

每隔一年到這裡都會看看有沒有什麼新的產品問世 依稀記得第一年到逢甲的時候 喝到了一杯古早味紅茶 那時候真的是驚為天人的好喝

之後再怎麼尋找都找不到類似的味道 隔一年之後再喝一次 味道好像也變了. 今年再去看 已經不見了.可見競爭很激烈 沒有堅守本分 一下就收攤了

這次沒有吃大腸包小腸.也沒有吃黃金右腿.改吃鹹水雞.

話說在巷內有一家鹹水雞.每次排隊都排至少超過15個人以上.去年排到前面幾個就賣完了.內心的確蠻痛苦的 當時還跟夏小琳說只要老闆在點人頭問說買多少的時候

我要跟老闆說--後面的我全包了! 後面的人錯愕一下 嘿嘿   沒想到根本沒問到我就賣完了

今年再來一次. 是宿命的安排嗎?? 也是到我前面幾個人就沒了  真的是--上天不讓你吃就是不讓你吃 沒得選

後來改買另一家的 有李冰冰的加持 人潮雖然沒有那麼多 但是也有幾個再排啦 吃過之後個人覺得有點鹹 喝了不少水

台中D1-15.jpg 

台式炒泡麵 電視也是有報導的一家 吃完之後 還是覺得港式炒公仔麵比較好吃  但是價位有差 所以沒啥好比較的

最後又看到一家新的店鋪

台中D1-18.jpg 

匈牙利道地家鄉小吃 煙囪捲 就是用麵糰捲在一個圓柱上去烤 考好吃後在涮上指定的醬 我點了一個起司醬的

吃起來是蠻特殊的 感覺有點像是炸雙胞胎那類的麵糰去做的 蠻新奇的啦

話說已經連續三年去台中逛夜市了 夏小琳說明年應該去台南看看~~個人是想去香港啦 回老家看看 練習廣東話也不錯 噗~~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arrylu0810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