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ay2-01  

延續著前一天興奮的心情 今兒還起了個大早 到餐廳內用早餐 DUSIT THANI的早餐 也沒有說讓人特別驚豔 簡而言之該有的都有

當然東西會比一般的商務飯店或是四星飯店來的多 像是麵包大概就近10項吧 還有一區是日本產物區

還是老話一句 日本人很怪 都到國外了 還要啥味增湯 在家還喝不夠嗎? 到歐美還會有味增湯嗎 沒有的話會坐在地上打滾嗎?

隨後前往MBK商場  話說這個MBK 面積很大 還有一棟是日本人的百貨公司 但是本人推薦的是逛MBK的四樓 手機商場

就有點類似光華商場  看得我好不愉快阿 手機特多的 很多款是台灣都沒上市 最吸引我的還是黑莓機

無奈有人嗆我不是商業人士 沒有信可以收! 但是我可以發信給自己吧! 怪了!

最後買了一條I PHONE的彩色傳輸線 100BATH而已 另外因為忘記戴耳機來 所以買了一條仿的B牌耳機

超重低音! 重到聽不是清楚 所以只用了一次 ~~

Day2-02  

上面這張圖是5F的 我買的精油跟燭台的店家  價位也是很便宜啦 加一加才450BATH吧~(像我這種男子漢一定要點精油的啦)

Day2-16  

這家MONT烤吐司 算是在曼谷頗出名的 其實沒有很特別之處 就是吐司烤得很香 加上煉乳罷了

一份也很便宜 記得好像二十多泰銖 假日的時候生意超好  也有外賣整包的吐司~

Day2-03  

店內感覺非常的乾淨明亮 讓人感到很舒適~也是很適合暫時歇腿的地方啦~

Day2-05  

離開了MBK之後 跳過馬路就是SIAM SQUARE了 有人說這裡很像是西門町 很好逛~但是我到是覺得還好啦

想去SIAM VINTAGE 沒想在裝潢 蠻遺憾的說-

不過到是吃了鼎鼎大名的MANGO TANGO~ 相當的幸運 只排了5分鐘而已~ 點了芒果布丁以及芒果糯米飯加冰淇淋

Day2-06  

看到這個太陽 實在很想待在冷氣房內~ 或許是因為太熱了 街頭的人潮也不多!

傍晚時刻 跑去了 Asiatique the Riverfront   河邊夜市 這是第二次到訪

Day-00  

去年來的時候 也沒有這個摩天輪~唯一不變的 大概就是這條河水的混濁度吧 哇哈哈~

Day2-08  

許多靠近河邊的飯店 慢慢都會把結駁船開往河邊夜市 甚至連有收費的船運 都有開往這裡  上圖就是半島或是東方文華的船吧

也是載客人去夜市 這次我們比較聰明 選了有冷氣的店鋪吃飯 讓大家猜猜是吃啥 唉呦 李同學真聰明 就是媽媽麵阿

Day2-12  

出外人到曼谷 吃烤雞或炸雞是一定要的啦! 媽媽麵也是一定要來一碗的啦 不然怎像是回到家鄉呢~~(搓手)

這次開的店舖更多了 甚至連伴手禮店都有 所謂伴手禮店 就是專賣小老闆海苔 POCKY 媽媽泡麵 痠痛軟膏等等

這些觀光客專掃貨的店 不得不說 生意非常好 還有很多台灣的學生團 畢業旅行之類的吧 導遊也是帶到這來掃貨

店家還配有打包機等等 相當專業 正確位址就在媽媽店的斜斜斜對面 靠近馬路的出口那區

Day2-11  

夜晚的摩天輪顯得特別突兀 ~

在這晃了幾小時~下手的東西不多 因為單價感覺就是比洽都恰市集貴一點 所以沒有買啥

夏小琳倒是搬了很多零食要回去送人 也算是辛苦我了~畢竟都是我在背 好加在這裡不出產大理石 不然可能會出人命吧

炎熱的夜晚 個人建議還是早點回飯店吹冷氣卡實在!

 

最後依照慣例 付上每文一圖 來做ENDING

 

 

 

 

 

 

現在SIAM PARAGON 連勞斯萊斯都在賣是怎樣  BMW算是便宜貨了說.............

Day2-07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arrylu0810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