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SC_2087_副本.jpg  

什麼叫做 微心酸?

自己喜歡的東西 不得不賣掉的時候 心裡面微微的心酸~這就叫做微心酸

為什麼叫做阿銀仔 這是我取名大師 自行取的名字 德國車搭配上土味名字 讚

DSC_2071_副本.jpg  

這台A3陪了我大概6.7年左右~雖然說 整台車小毛病很多 但是在能力範圍內 能夠修理就修理

直到去年的引擎大晃動  檢查出引擎漏氣之後~心裡面隱約就知道差不多要脫手了~

不過不得不說這台早期的德製小鋼砲 不論是操控性又或是馬力~相當的令人感到舒坦(?? 是這樣形容嗎?)~

最常做的事情就是周六的早晨 載著夏小琳去跑高速公路一圈

03  

知道自己要脫手這台車之後 特意舉辦了一個兩天一夜的台中之旅歡送會~整個旅程可以說是相當成功

一路飆去台中吃吃喝喝~買了一堆伴手禮回台北 整個行李箱都塞滿了 讚

即便回程的時候 傳動軸那邊又有異音出來 但是還是不減阿銀仔的實力~

04   

雖然這車沒啥特高級的配備 維修起來卻又特高檔價位  每次自己跟夏小琳也是猶豫半天要不要繼續修理下去~

最後還是忍痛脫手吧  我還記得我跟夏小琳說 希望自己不要那麼愛把東西擬人化 超娘們的說!

總之 脫手就說手了 我也不想冠上交通工具殺手這個名稱~(這是夏小琳幫我取的 在我手上報廢的汽機車 加一加也有5.6台了)

最後附上一張超經典照片

 

 

 

 

 

 

 

 

 

 

 

 

 

 

 

 

小綠車頭  

沃爾沃 740 GLE~~當初還是水貨呦  也是在我手上報廢的 哇哈哈~~~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arrylu0810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